活动背景
  在数字经济时代,智能转型不仅仅是实现企业"围墙内"的效率提升,更要实现从"智变"到"质变"的战略转型。企业需要融入数字化的生态,敏锐感知前端客户需求,引导企业数字化及智能化建设。
  云计算、大数据、机器算法等创新IT方案及服务的不断成熟,"为机械零部件制造业由"智变"到"质变"提供了动力引擎。作为企业的管理者,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以下议题是否同样是您关注的焦点:
· 前端个性化的客户需求,如何通过计划、生产、物流、营销等各业务部门的协同及时满足?
· 制造业向服务转型等创新商业模式,给现有业务流程管理带来的挑战,如何应对?
· 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算法等创新技术如何融入到企业的业务管理中以提升价值?
· 传统IT模式无法及时应用快速迭代创新技术,快速响应市场竞争,如何破解?
  2019年10月31日,"业务与IT融合创新"云"动力——解析机械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路径"在线直播间活动,将邀请具有多年行业咨询及实施经验的制造业数字化专家,就以上话题,与您作深入探讨。在互动环节,您还可以就企业目前数字化转型存在的疑惑与专家作进一步交流。
  10月31日,与您共同解析机械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之道!
 
活动日程
时间 内容安排 演讲嘉宾
14:00-14:20 SAP机械零部件行业概览 林永健   SAP中国高级客户经理
14:20-14:50 SAP 云 ERP 赋能机械零部件企业 楚晓虎   Acloudear司享网络  销售总监
14:50-15:05 SAP 云 ERP 助力天津力和泰创新转型 韩颖  天津力和泰机械有限公司 总经理
15:05-15:30 在线互动问答  
  参会对象:企业董事长, CEO, CIO, IT及业务部门经理、总监、负责人等
  参会报名:请点击"立即注册"或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获得数字化专家导航!
(扫一扫,立即注册)
嘉宾介绍
林永健 SAP中国高级客户经理
   SAP中国高级客户经理,在服务中小企业完成战略或系统应用的重要转型项目方面拥有近20年的经验,在制造业领域深耕多年,是企业管理方面的专家。
楚晓虎 Acloudear司享网络 销售总监
   西安交通大学毕业,现担任上海司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致力于将全球领先的SAP 最佳业务实践与中国本土化相结合,帮助中国企业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2011年开始从事SAP Cloud销售工作,在过往8年中,帮助200多家企业成功上云。对ERP,云计算,以及新的商业模式有着独到见解和视角。
韩颖 天津力和泰机械有限公司 总经理
   天津力和泰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业务转型管理方面以及行业经验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扫码报名
赶快参加活动吧
关注ENI
获取最新资讯、
活动信息
参会报名:15810010118 李俊
邮箱cindy.chen@eni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