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背景

  信息化已成为医药企业发展的重头戏。信息技术已逐渐渗透到制药企业生产、财务、人力资源、物流营销等各个业务流程。但对于众多未实现全面信息化管理的制医药企业来说,软件厂商信息化系统的理念、方法和技术尚需贯彻和推广。 2005年6月ERP世界网与联想集团、SSA、BUSSINESS OBJECTS等软硬件厂商共同举办“京津冀”地区制药企业信息化经验分享会。与诺和诺德、诺华、辉瑞、中国医药集团、双鹤药业、紫竹药业、华北制药、天狮等40家所在华北地区的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展开沟通与交流。
  ERP世界网希望依托国内外知名厂商品牌,丰富的实施经验与“沪苏浙”地区制药企业分享信息化应用与实施经验。

 
会议主题
· 如何认识产品管线差距、识别最佳的产品市场机会并利用最新的信息在全球有效地开展研发项目?
· 医药企业在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中的最佳模式。
· 如何对营销、财务及非生产物料类业务流程进行梳理,实现优化及自动化管理?
· 基于SAP R/3和BW 架构下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
   SWOT 分析
SWOT 分析 - Strengths
本次会议拟邀请的软件厂商均是市场与技术双重领导者
在全球拥有总和超过50000家用户,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厂商拥有完善的信息化理念、方法和技术
在中国,拥有强大的行业基础
SWOT 分析 - Weaknesses
缺乏有力的舆论领导支持
企业用户对厂商形象认知模糊
侧重于客户的培养,产品与服务的更新未能全面灌输于企业用户
SWOT 分析 - Opportunities
全国的制药企业在6000左右,华东地区制药企业在2000以内
制药企业对信息化效用认知率较高
厂商拥有完善的信息化理念、方法和技术
制药企业倚赖信息化,客观要求全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系统更新周期相对其他制造业较短
SWOT 分析 - Threats
缺乏有力的舆论领导支持
行业内竞争压力较大,行业内已出现寡头垄断市场的特征
 
地域分布:
  上海及其周边地区
目标人群:
  公司高层、生产、财务经理、物流仓储经理,IT经理;如没有该职位则以该部门相关高层管理者替代。
特殊人群:
  将邀请20位SAP、ORACLE客户,辉瑞制药将做重要发言。
   支持媒体
   邀请厂商
 
组织计划
· 由中国医药信息学会医药管理信息系统专业委员会、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中国医药商业协会携手名誉主办。
· ERP世界网和《电子商务》杂志以在企业信息化建设领域多年来服务经验,站在中立咨询的角度,为信息化有兴趣有需求的医药企业和信息化建设方案提供商组织架设沟通桥梁和平台,旨在提高企业信息化管理水平和信息化应用技巧 。
· 结合此次活动,会重点邀请40家华东地区制药企业,人数控制在70人左右。
赞助条款
· 钻石赞助
  30分钟演讲(演讲次序前两位),在背景板上显示公司LOGO,参与现场互动讨论,推荐一名典型客户在下午分会场介绍应用经验,获取参会名单和反馈表,ERPWORLD首页首屏Banner广告两周。赞助费3万元。
· 铂金赞助
  15分钟演讲,在背景板显示公司LOGO,刊登有关文章,获取参会名单和反馈表,ERPWORLD首页首屏Button广告两周。赞助费1.5万元。
ENI经济和信息化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2-2015 eni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