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阁下:
  欢迎您关注微软Dynamic CRM企业应用经验分享会!
  在复杂的商业环境和快速的信息时代,对客户和市场具有深入洞察力,并对客户需求能做出快速响应,已经成为企业取得成功的关键。近年来,随着客户不断深化对商业竞争和CRM管理重要性的认识,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CRM作为企业战略发展的必要手段。
  特别地,为了帮助工业设备制造领域(塑机设备、医疗设备、重型机械、专用设备、机电设备、智能设备、精密仪器)企业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加强销售队伍的管理效率,提升企业相关部门的协同作战能力,微软中国与天正计算机联合举办这场活动。
  天正的高级顾问将通过详细的案例讲述以下的问题:
一、企业如何通过销售能力复制来实现全国市场的扩张 二、企业如何解决销售、服务环节中各部门“扯皮”现象
三、企业如何管理妥善管理好客户设备资产,及利用客户设备利资来提升服务水平及向上销售能力
四、企业如何避免服务环节的中零配件的管理漏洞 五、决策者如何洞察市场发展、竞争态式
   此外企业作为企业用户也非常关心微软新一代的CRM产品与传统CRM存在巨大差异及商业价值。我们也将邀请微软的高级产品经理进行产品演示和现场模拟等活动,方便企业来宾理性选择。
   
地点:圣庭苑酒店二楼多功能厅
  (深圳市华强北路4002号)
时间:2008年9月11日
   
主办单位
协办组织
适合行业
   
具有一定信息化基础及营销规模的工业机械、汽车零配件、医疗设备、智能设备等相关行业
   
适合人群
   
企业高管(总经理、副总)、
IT经理、CIO、市场销售经理等
   
   微软Dynamics CRM应用经验分享会 ——工业设备制造行业深圳专场
  这些客户信息积累以后,我们开展进一步的CRM。我们知道20%的客户贡献80%的利润,往往看到一种现实情况是企业把他80%的营销资源也用到了贡献利润低的80%客户身上,造成资源浪费。因此我们需要把大客户整理出来,加大对他们的资源投入,形成优客优先,协同工作这么一种理……
·工业设备行业的管理瓶径及解决方案 ·博创机械案例分享
·基础数据搜集与管理 ·嘉宾互动交流
   现场图片
黄纯波
天正计算机服务有限公司高级顾问
黄文俊
博创机械IT负责人
黄纯波 黄文俊
与嘉宾互动
签到现场
会议现场
互动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嘉宾中奖
ENI经济和信息化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2-2015 eni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