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Hinkle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As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for Servigistics, Eric has overall responsibility for the company’s strategy, organization and operations, and serves as a member of the board of directors. With 20 years in technology development and executive leadership positions, he has extensive experience building successful businesses and……
Servigistics 是服务备件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者, 并经由增加获利、现金流动, 和顾客忠诚度能使公司改善他们的全球服务作业。 Servigistics 解决方案已经被市场领导公司全球性地部署及证明并横跨产业包含高科技, 航空, 汽车, 电信、医疗设备, 消费电子, 和重工业。 Servigistics 解决方案使公司能够确保正确的备件在合适的位置及在适当的时候与合理的价格所提供。Servigistics 的客户是百分之百可被引用, 客户包括 Agfa, Akibia, Avaya, Axcelis, CNT, Credence, Cray, DaimlerChrysler, Dainippon Screen, Dell, Diebold, EMC, Ferrari……


  现场图片
Servigistics 公司CEO Eric Hinkle先生
Servigistics公司高官云集。左起 CEO Eric Hinkle先生,亚太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林义人先生,中国区技术总监魏大尧先生
与媒体朋友欢聚一堂
CEO Eric Hinkle先生认真听记者的提问及回答
CEO Eric Hinkle先生为大家展示其公司的风采
聚精会神地听Servigistics公司的辉煌事迹
  更多 

  媒体动态
SPM巨头Servigistics公司CEO即将访华
启动中国服务备件管理应用热潮
  全球著名的SPM(服务配件管理软件)供应商Servigistics公司CEO Eric Hinkle先生将于2006年5月11日访问北京,在不久的媒体及软件同行中将掀起一场专业的服务备件管理应用的热潮。                                  
独特挑战全球服务网
                ———解析公司服务备件管理软件系统
  微风拂面,在这样一个春暖花开,杨柳青青的日子里,我们也迎来了Servigistics CEO Eric Hinkle先生的访华活动。Servigistics 公司是服务备件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者, 并经由增加获利、现金流动, 和顾客忠诚度能使公司改善他们的全球服务作业……
  Servigistics解决方案是一种如何在服务水平与备件库存间寻求一个优化平衡点而不是单纯两者取一的做法。
                                    
 
 


  合作伙伴
 
ENI经济和信息化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2-2015 eni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