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无法显示,点击这里查看
今天,企业经营中每天产生海量数据,但有价值的信息往往隐藏在复杂多样的数据背后,让人难以掌握,如何让企业业务部门充分了解他们的数据?如何让数据成为企业的生产力,玩转企业数据?2018年11月9日,ENI经济和信息化网协同帆软诚邀宁波企业CIO,共同探讨大数据分析的魅力及发展,走好企业信息化发展的最后一公里,共话数据之美。
参会报名
联合主办
分享嘉宾
杨海峰
  建新赵氏信息部部长
  建新赵氏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4年,位于东海之滨的宁波市宁海县,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宁海建新密封条有限公司、宁海建新橡塑有限有公司在内等10余家子公司,现有员工5000余人。
  建新赵氏使用帆软搭建了一整套数据决策系统,除了对高层的经营战略有了足够的数据支撑,同时给工厂带来了高效生产。从此,解放了手工统计的格局,因此不仅解放了人力,也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数据挖掘,并将数据分析应用在成本管控,生产例会,设备安全等方面。整体来说,公司的信息化得到整体的提高,给公司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是一个新的格局 ,一直紧跟着数字时代的潮流。
活动议程
时间 议题 嘉宾
13:30-14:00 签到入场  
14:00-14:05 主持人致辞  
14:05-14:25 数据价值小课堂 帆软售前顾问总监 汪何兵
14:25-15:05 企业实践案例分享 建新赵氏信息部部长 杨海峰
15:05-15:25 企业数据赋能 行业化顾问总监
15:25-15:45 茶歇 全体嘉宾
15:45-16:00 破冰自我介绍 全体嘉宾
16:00-17:30 主题讨论 全体嘉宾
17:30-17:50 休息时间 全体嘉宾
17:50-19:00 晚宴 全体嘉宾
活动福利
1、参会即可得精美礼品一份;
2、点击报名 获得20元手机充值卡奖学金。 
 
20元手机充值卡获取流程
1、通过报名链接,注册ENI会员并报名成功; 
2、会务组审核通过,电话确认参会;
3、参与活动,手机、邮箱等信息与报名信息一致;
4、会务组确认参会信息无误,在会员账号增加20蚁鼻奖学金
(可兑换20元手机充值卡)
5、参会嘉宾登录ENI账户,进行兑换。 更多活动 查看奖学金频道
参会报名 :15810010118 陈李俊
邮箱cindy.chen@enicn.com